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山东轻工职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

2022年10月16日 17:0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作报告并提请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学校36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多个会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引发师生强烈反响。

 

 

 

 

 

学校团委书记曹荔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备受鼓舞,振奋不已。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们要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广阔舞台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踔厉奋发,砥砺奋进。学校共青团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使命,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让初心始终闪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健康管理系教师李正中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我聆听到了一个伟大政党带领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强烈心声。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好老师,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将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

校学生会刘涵宇说,通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所肩负的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全过程参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迸发奋进激情,做有情怀、有思想、有担当、有学识的时代新人。以一颗赤诚的青春之心,奋勇投身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通讯员 王利萍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